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无语的感伤

终于终于..
靠自己弄了部落格..
因为笨笨的我什么都不会的..
frenster、msn都是别人帮我弄的..

嗯..也不懂自己在干嘛..
有时会很讨厌很讨厌自己..
感觉自己很没用..
很简单的事都做不好..
课业上..也不怎么样..
都是得过且过的那一种><''
哎呀..我到底在干嘛?

在班上..坐第一个位..
坦白说..不是很喜欢..
不过既然不能改变..
唯有选择接受..

爱情..不属于我..
幸福..离我很远..
不明白..为何眼眶里还会有泪..
是为了什么?
也许连我自己都不懂..
说累了..感觉变了..
却回不了原点..
或许..
属于我们的..
是两条没有交点的平行线..
我真的哭了..
心真的痛了..
然而你并不知道..
也不希望你知道..
我该如何改变现在的局面呢?
谁能给我指示呢?

--让思念化成淡淡的河水..
把我现在的心情带到你那里..
告诉你..我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