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3-8-09


下雨天..
雨水洗去车子的灰尘..
灰尘飘在空中,落在我的车子上,
这也不是它的家..
雨水带走了它,它却带来泪水..
一路上看着它的挣扎,
原来不如愿的不单只是人生..
一直的不快乐,是因为一直不明白,
也没有尝试去明白..

其实..
我学会了一种珍贵的待人方式..
不要去在乎对方能为你做什么,
而去站在对方的立场,
他已经做了什么..

是的..
我一直坚信这个信念..
一直试着去保护每一颗心..
但又有谁,
能用一秒钟的时间去倾听那心碎的声音?
曾经说好的事情,
都变成了荒唐和奢侈..
还是根本早已被遗弃在堆填区?

我不语..
因为我无力..
无力去改变这一切一切我不喜欢的..
我不喜欢这样!
你懂吗?

雨片亲吻了我的肩膀,
还有为我保暖的裤袜..
我喜欢它留下的痕迹..
一个人独处的思绪,
都带着雨水的温暖..
还有对自己坦诚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