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世界末日


看了如惠的部落格..
有很多很多的感触..


经常听人家说快要世界末日,
可是真的是有世界末日这回事吗?
没有人能够百分百的确定是否有世界末日这回事,
如果这是事实,我想也许我们已不再这个世界上了,
也不必为这个问题而继续烦恼..
即使世界末日即将到临,
我们是否可以做些什么去避免灾难的发生呢?
或许我们不能做些什么,可是我们可以尽我所能去过好每一天..
爱过、痛过,至少人生不会有遗憾..
不要让人生有后悔,
也许人生并不完美,
但是只要努力过、付出过,
小小的遗憾又如何?
很多人常问:“如果有一天要世界末日了,你会该怎样做?”
也许有人想达成他的人生目标,
也有些人想和最爱的人常相厮守,
答案因人而异..
有一个人却说:“我会用6个小时和朋友一起度过;
8个小时和家人度过,剩下的10小时与你一起..”


我想说..
如惠你很幸福了^^


对我而言..
世界末日的到来..
我会..

1 comment:

  1. It doesn't exist.
    Don't think too much.
    It will really happen after we are dead.
    So..no need worry about it.Hehe
    Dont say me no leave message for you y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