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1-3-10

新年假期过去了.. 一切还于正轨..
我一分钱也没赌过..
就连一秒钟拿扑克牌的时间都没有..


接下来..
会很忙很忙很忙..
因为要很专心很专心..
都因为不想不及格..
我还没有能力不能让自己不及格=/
做了一个决定..
一个遥远+耗财的决定..
但是,离开却是我一直想要的逃避..
怕只怕..我会不舍得..
因为我会很长期的不回来..


念书、看书、写稿..
还是填不满我的生活..
我还是有时间去想一些无谓的东西..
即无谓又让我掉泪的事..
没关系..
习惯就好..
或许有一天,
我会向它说再见..
wing's cafe..
一个环境舒适且让人心情没那么紧绷的好地方..
你弹琴,我听着..
心在跳动着..
思绪在飘着..
想起了你..
该死的 ><''
为啥你总是一次又一次地食言?
为啥你明明确确实实地答应过我的最后却泡汤?
为啥你从不察觉你在说“对不起”的背后我有多不开心..
或许.. 你不知道我在说的是你..
我在意,所以我受伤..
所以我没有很了解我的好朋友..
我没有..
我真的没有..
多可悲..
也只能自怜..
请原谅我把情感写得很含蓄..
因为我把很多事掺杂来写..
或许只有我自己知道潜藏的真实..
3月1日..
大宝生日快乐=)
我有一种预感,爱将要离岸..

3 comments:

  1. 别酱不开心嘛!你大把朋友陪着你的...
    你要出国读书了?

    ReplyDelete
  2. to kent:

    有些事不像表面那么简单 ><''
    嗯,是吖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