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STLY

聊了一夜.
感觉就像是释怀了.
我喜欢坦白,
讨厌藏住心底话的感觉.

我们能开怀地聊,
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最近发生太多太多不愉快的事情了.
不知道要怎样.
就真的失了方向.

我们可以很有默契,
我们有很多相像的地方,
但同时我们也有着不同的坚持.
你有你的坚持,
我有我的执著.
对不起,
如果得不到你的认同.
希望你明白.

我会相信,
一段真挚的友谊是经得起考验、
经得起岁月的冲刷和洗礼、
经得起流言蜚语.
我依然坚信,
心与心的交点,
是坦然和谅解.

希望在漫漫长的人生道路上,
会有你在友谊的那端携手陪着我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