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29.6.11

唉.
通常我update blog都不会有好事发生的 ><
说实在,
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作选择.
明天就是6月30号 了,
该决定的都要决定了.
因为IELTS,
我放弃了卡迪夫.
心有痛,
更痛的是因为我的懦弱.
为什么我是被问题克服而不是去克服问题的人?
我很气自己.
谁喜欢在异地一个人生活?
谁愿意离开一群熟悉且已建立了深厚感情的朋友?
谁愿意又重新适应环境?

唉.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再见!

繁忙+烦嚣的生活里,
捎来的好消息 =D
虽然稿费不多,
但它的刊登,
对我意义非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