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我以为,我比谁都开朗,
谁知道,我比谁都孤僻..
你说的,每天呆在家不喜欢人群,看书,写字,上网,咬饼干..不是孤僻是什么?
原来,那些夜夜笙歌只是无力的掩饰..
我只是个凄惨的宅女..
我以为,我的表达比谁都优,
谁知道,我比谁都喜欢闷心事..
委屈难过都不说,留给日记听..
我以为,我比谁都积极,
谁知道,我只是有点小聪明..
聪明在如何给自己理直气壮的理由,逃离现实的理由..
我以为,我要的比任何人多,
谁知道,我只知道自己不要什么..
徘徊,徘徊了,
再徘徊,又徘徊,还在徘徊..
我以为,我比谁都了解自己,
谁知道,你的话,会让我不能……自己..
摊开双手,这是我吗?
为什么有我,我是什么,为什么我是我,为什么我有我?
我以为,
你的离去可以给我天空,
谁知道,航行的云痕一直刻在心底.
你在云端,有看见我的天使吗?
有看见我吗?

2 comments:

  1. 其实……我和你一样……
    心情也一样……
    我了解……
    开心点好吗?
    谁也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ReplyDelete
  2. hmm...dun sad lur....remind own must happy always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