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没有尽头


在喧闹的街头上
我静静的走着
看不见彩色的天空
只看见了尘灰的路

我抬起头
克制住让眼泪流下的冲动
告诉自己
世界不会因为我的泪水而停止转动
空白盘旋在我的脑袋中
复杂的文字我看不懂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走
为什么总有多不完的痛

心痛 是我此刻的形容
没有什么更能描绘我的感受
夜 黑到了尽头
是不是会看到明亮的彩虹
如果可以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
这条捷径怎么走
我被困在陷阱中
只想有个人能借我手
让我从中解脱
眼泪 流干了
是不是就可以 受到大家的认同
如果可以
也许
我应该就快可以走出朦胧
重新看见
我曾经梦想的所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