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28-7-09


今天的我..
没有过得很好..
很久没来探望我的烦恼..
今天来拜访我了..


首先..
我要跟文琥道歉..
我今天真的有任性了一点..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我却.. ><''
sry ar!!


再来的就是..
我又再一次地徘徊在十字路口..
虽然有些事情经由理智的沉淀..
一切都会变得简单..
但真的能把感性与理性划分开来吗?
我知道有些事情或许只能用来纪念遗憾..
黑与白之间,
灰还是存在的..
还是我应该选择相信,
这一切都是冥冥中安排的
不完美?

2 comments:

  1. haiyo..no need to apologise la...i know de lor...i also got wrong oso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