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我的零九年的九月

九月..
对我而言一个很特别的月份..
好啦..
是因为我生日..
哈哈XD
生日的帖子迟点会补上..
因为还没拿到照片噢..

这个月嘛..
刚熬过了最后一次的中学预试..
用四个字形容:得过且过..
用两个字形容:堕落><''

有时候..
不得不承认女生的直觉很鬼准!

有时候..
会埋怨下下..
为啥..
有些事情..
在一切都很幸福美满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我宁愿我不曾醒过..

告诉自己..
我没时间崩溃!

付出与得到..
从来就不对等!

好啦..
发泄完毕!

pls:我没事!=)
090909
浪漫与否..
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