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一堆泥

一堆泥
软弱而深陷..
一厢情愿,多美丽的说法..
心里有难过冰箱..
难过会在那里被保鲜,久久挥不去..
也许我真的不该花太多时间在冰箱里..
解冻自己,就能随着空气蒸发..
解释没有用,要因为一口气而坚强..
立场这回事,本来就没有立场..
没有火就没有凤凰..
这是上天给我的试炼..
请站起来,你的尊严在哪里?
原来,我还真的是一堆泥..
很多人不喜欢现在的我,我知道..
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
谁会喜欢一堆乱流泪的烂泥?

2 comments:

  1. 其实……
    我也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只是我不懂怎样改变啦~
    不要想酱多啦~
    你有我喜欢^^









    会很恶吗?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