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梦醒时分

这几天..
情绪波动很大..
由不开心到非常开心再到绝望..
一个短短的新年假期竟然有那么多事发生..
开心掺杂不开心..
参半吧~(我觉得我在讲反话)

先讲开心的..
首先..最爱的文狄..结婚了!!
恭喜啊~帅帅的新郎哥..
你是我最棒的教练^^
只是可惜没能亲手收到你的喜帖..
不过都不能出席..在柔佛耶~

还有值得开心的是..一封简单的短讯..

再来就是学到了很多的人生经验..非常珍贵..
了解到步入社会的苦衷..明白到在学校的那一份安全感、还有那一丝丝的坦率纯真..

伤心的..
首先..是我的辩论..
对不起亿华+文狄..
对不起..
辜负了你们的栽培..
我真的对自己失望..
不过看到小瓜们的进步..
让我忍不住说:“文狄,你是行的!”
相信欣跟我都觉得安慰..

再过来的事..
不知该从何说起..
无言+无奈+失望+绝望..
我=一厢情愿+笨+受伤..
原来..
知道的事越多、越会失去原本的初衷..
时间的流逝,各自都变了..
还是保留着最初的感觉就好..
让我带着想念你的心离开,因为它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回忆永远是最美好的..
因为无论多少个沧桑..
它,依然如此..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无可否认我一直在逃避现实..
也许是不敢承认现实的残酷..
但它终归现实..不得由否认..
也许..我的泪..
对于哭的原因..早已洞悉..
最后..总有梦醒时分..
拉回现实..
心痛..
告诉自己..
这一次要下定决心..
要学习放弃..
不属于的终究会离你而去..
无需强求..
就那样地、静静地走了..
再见了..
那是会再相见,还是不再见面?
不解..
加油咯!



--但愿我能失忆--

1 comment:

  1. 傻婆。。
    做人要能伸能缩。。(怪怪的)
    还有很多很有意义的事等着我们~
    我贡献不大。。
    不过。。
    你可以找我诉苦或者报喜的~~
    菡颖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