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无言+无奈中

今天去了加拿大的教育展..
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恐龙打篮球的..
就一直看着..还有摸几下啦~==
万万想不到的是..
那两个美女小姐竟然把仅有的它送给我.. (虽然酒店还有2个)
超吓到的..
当然很开心啦^^
谢谢啊~
走之前我还跑过去跟她们讲bye bye..
她们就跟我说nice to meet u~
哈哈~开心..

放学后..
在琪班等她..
早知道不要在她班等她..
她竟然在我班+在他面前..
讲了一句话..
argh..
为什么要在他面前?
我不希望你变到像毅键酱..
请不要..
我接受不到..

然后..
下了一场对流雨..
真的幸亏下一下下罢了..
den我班的球赛开始咯~
我班还不错下的neh~^^
赢了*^^*

球赛结束了..
坐皓景的车回..
谢谢啦~^^
途中还集体去买面包..
对不起啊~
我的左右还是分不清==
终归到底..
还是谢谢载我回家~

比赛前..
看到了她对他的大方..
顿时觉得自己真的很什么..
但却无力改变什么..
真的很讨厌自己啊!!!!
zomok我会酱的?
谁能教我..
谁能救我..

1 comment:

  1. say wana show me the doll...
    whr is it har...u ben lai
    jiu left right bu fen de la
    go jian tao x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