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超越


~ 超越 ~

我选择用你不熟悉的语言,

我选择用你看不明的词语,

去谱写我的心情..

看到这里,

你是不是又在想不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不要去猜测我心里想的是什么,

要的又是什么..

因为你会得不到答案,

除非你真的很了解我..

可是连我自己也不清楚想要的是什么,

你又怎样会了解呢?

你是不是不明白我在说什么了?

其实我自己也不明白 >.<



第一次听你弹琴时,

是在我难过的时候..

出于朋友之间的情谊,

当时的我是感动的..

因为你以特别的方式来安慰我,

不是因为你是谁,

所以我觉得很特别,

而是没有人尝试用这种方式来哄我..

当你再次弹琴时,

此刻的心情大起大落,

很想立刻喊停,可是因为不舍,

所以我没有这样做..

这几天反复听着同一首曲子,

一首没人演唱的曲子,只有琴声..

每首曲子,

我都能“阅读“演奏家在演奏时的心情,

同样的就像是在阅读自己的心情..

你说有很多事情我是不知道的,

因为你没有表现,也没有讲出来..

可是你不说,

并不代表我不知道,

因为我们都是同一类的人..

有些事情,

我们已经超越了友谊的界限,

超越我掌控范围之内了,

我们精神上已出轨了..

可以暂停吗?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But I'm not belongs to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