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360'度


360’度

當你站在我面前 我不敢看著你

當你走在我身后 我不敢走太快

當你站在我后面 我不敢望回頭

當你背著我面前 我不敢向前走


0’度

眼前的你 在微笑 沒有說話

這世界頓時變得好安靜

時間像是靜止了

不敢看著你的眼睛 我怕我會臉紅


52’度

你離我遠了 我仍然看得見你的微笑

你向我招手 是召喚我過去 還是示意我離開?

我不懂

我總揣摸不著你想表達的意思


90’度

走在我前面的是你的背影 不敢向前跨一步

不屬于我的心 我不會挽留

逐漸遠去的背影 我會用哭起來目送


159’度

沙灘上踩著你走過留下的腳印

你越走越遠 沒有絲毫想等我的樣子

而我留得住的 只有你的鞋子


180’度

180‘度的我們是一條直線 你在左 我在右

隔壁的肩膀我想靠牢

但感受到你的熱情 卻感受不到你的心


224’度

感覺得到你的累 很遺憾我不能夠做些什么

我想緊緊抱著你

無奈我們卻隔著三兩汽車的距離


270’度

知道你就在我身后 但是我不敢回頭

害怕你聽得見我的心跳

然后機警地發現它在一秒之內少跳了兩拍


351’度

你已經越走越遠 那是我無法跟上的節奏

你沒有回頭 那是因為你不在乎我

而我 并沒有停下來

無論是跟著你的腳步 還是對你的思念



360’度

我們不是平行線

我在等著屬于我們的第二次交叉點

如果沒有那一天你的背影和笑容

將是我心里最深的記憶畫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