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考车记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考车..也是最后一次(因为pass了^^)一早..天公不作美..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下了很久很久..



过后到了十点半左右..终于终于..豆大般的雨滴变小了..可以开始考车了噜~

我的编号刚巧是同行中的最后一个..又那么刚巧的是另一组的第一个..

就这样..我和同行的分开了..

我先考上山、parking + 3 points turn..他们就先考on the road..

我后面编号的都是一大堆男生..年龄相若的啦~

因为我是kuning..

所以要等putih即ulangan的考完才轮到我们..

等待的当儿..看着putih的考..

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

看到pass的我们都替他们感到开心..

fail的我们也感到惋惜..

还不约而同地异口同声说:“oh..”

突然有种感觉..一群不认识了人可以在一起聊天..

也可以互为支持..

很难得..我很珍惜那一份感觉..

到我了..第一个..

他们都为我加油..当然我也有祝福他们啦..

整个考场空荡荡的..就只有我一个人在考耶~

紧张..幸好幸好..这一切都很顺利^^



过后去meet他们on the road的..他们都还没考..就等咯..

过后一个接一个地去考了..我的考官..是一个超凶+严肃的男考官..

在喊号码时..已经有一个女生“开刀”了..

在众目睽睽+大庭广众的情况下..

而我..又是1号噢..怕到..

过后就驾出去咯..

还没出到考场..

他就讲了什么什么..

其实我听不清楚前面的..
后面就是:“nanti saya angkat kamu balik..”

我顿时愣住了..怎么我还没出大路就判我fail了呢?

我吓呆了..在huh多一次的情况下..

他重说..原来原来..他是说..
“kalau had kamu tak melebihi 40..nanti saya angkat kamu balik..”

oo..原来是酱..




我就继续走..顿时整车变得寂静无比..

到了半途..他就开始跟我聊~

一开始他先问我:“saya sangat garang kah?”

我:“ok lo..”

慢慢酱..原来他也蛮nice的..

很不错下下~

洵睿的就糟糕得不得了..

但pass了就算啦..反正都不用再看到她了..


就这样..

我、pass、了^^

开心^^

最后..
不忘了多谢祝福我的朋友们..
感动 T.T
有誉豪啦、晓琤、文杰、洁宜、
旭正、彦伶、姑姑宜欣、Nemo、
美琪、秀贞..
thx much~

3 comments:

  1. lucky u ==
    my examiner sibeh garang...

    ReplyDelete
  2. 我亲爱的。。
    对不起。。我没有在第一时间给你祝福。。
    抱歉了。。
    但恭喜你过关咯。。^^

    ReplyDelete
  3. nvm..
    i noe u wil bless me too ^^
    anyway..
    thx muc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