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329中华行+331篮球赛

329中华行..
很开心我是完的..
wakaka..
虽然途中真的很想用来走..
但有ah Mo这位军师..
谢谢ah Mo啊~
我酱慢都一直一直在陪我跑..
还一直一直给我鼓励..
还有Fur..
我们三人一起跑完的..
可惜当天没啥拍到照..
upload的这张的love被我画到很ket..
没办法,功夫不到家~(借口><'')
恭喜我所有得奖的朋友们~
恭喜你们..
>>ahying ar..
our plan has edi postponed 4 a yr jor la..
dun wan postpone le la..
hope u can la..
if u can..
tel me ANYTIME..
Jing n m3 r waiting 4 u^^
331篮球赛..
开心..
我们赢了^^
这一次的赛果..
36比2..
虽然对方的态度不友善..
但高三文孝是有体育精神的..
我们忍..
一大堆粗口..
我们忍..
恶意撞人..
我们忍..
再不爽的语气..
我们也忍..
semi-final..
we r cuming..
hope everything wil go on smoothly..
6a2..
ga yao ar^^







2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4 winning the match ya~
    jogathon~ last year adi lo~ nice to hav tis memor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