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3-4-2009


Joanne n m3

our dishes


mY lovely cafe^^







今天过得还不赖的..
只是很讨厌隔壁的..
吵死人 ><''

放学后..本来想问琪要不要出的..

找不到她.. 当看到她时刚巧恩已经问我了..

去拿车时,看到他..

他就跟恩讲话啦..

最最最意想不到的是..

他叫我ahYin..

有吓到下..

哈哈..

原来朋友间缺少了世俗所谓的爱情..

是很不错的..

不过..

这对另一个他..

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

不要说我悲观..

我只是把事情想到最坏..

最起码..不会伤到太深..





爱与不爱都需要勇气..
爱的时候我提起了勇气..
那么不爱时的勇气去了那里?
为啥我一直找不着..

亲爱的部落格..
我真的好累好累..
不想再伪装自己..
不想再偷偷掉眼泪..
请允许我放声大哭..

过去的不可能重来..
我要学会面对现实..
纵使它是多么的残酷..
梦醒了,
是时候回到最初的原点..
当玻璃碎在地上时,
用手把一颗一颗的玻璃碎捡起来,
眼泪会不知觉的从眼角滑落,
因为就像是在捡起一个破碎的心..
当镜子已出现了一道裂痕,
已经无法再像之前一样完美无瑕了,
因为破镜无法重圆..
当水已泼了出去,
已经无法可以再用桶之类的物品去盛装了,
因为覆水难收..
哭..
已经不再是我的专利了..

2 comments:

  1. 我亲爱的。。
    刚才的你。。好像还好好的。。
    干嘛又这样不开心了呢?
    事实总是残酷的。。有时不得不面对。。
    你要加油咯。。自己做回你觉得应该继续的事。。
    ^^不要忘记还有我爱你

    ReplyDelete
  2. 亲爱的。。
    偷偷告诉你。。
    你的亲爱的。。
    也有了喜欢的人。。

    可惜他不懂。。
    我也不打算让他懂。。
    因为他也有喜欢的人了。。
    虽然不知道是谁。。

    每每想到他有喜欢的人。。
    心很难受。。
    看到他和别的女生聊得很开心。。
    笑容总是马上消失。。>A<
    但是还是喜欢着他。。

    不过幸好的是。。
    喜欢地还不深。。
    所以还不会为了他而哭。。

    怎样都好。。
    希望我们俩总有一天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