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独有的情信


身在远方的你,离我一共有多少公里?
我没有去思考,
因为距离不会阻碍我想你
而你的气味,我依然嗅着..
空气中的四处..都停留着我喜欢的你
看不见,但是感觉不会有理由地消失..
因为没有理由让我不想你..
夜空下的灯光闪烁着..
闪烁着一种无法释怀的气味
紫黑色的夜里,
我吸进的空气却没有颜色般清爽
一片空白一样,
不用考虑与多想的节奏中..
寻觅着一个熟悉不过的身影..
眼睛没有闭上,
因为我不需要想象空间不需要辽阔,
我要的..
只不过是一种安全..
月亮的光似一块大网,
罩着世间上正在思索的人..
街道的脚踏声摇晃了我的高低起跌..
无神的眼睛轻轻扫过寥寥无几的清静..
我却失去了之前所拥有的热闹..
或许说..
你的心跳,静静地..
带过一片寂寥,穿过一霎那间的动摇
发现了我为你安顿的清静中..


夹着一封独有的情信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