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sorry


i jus wanna say sry..

to u..

3 comments:

  1. 2day saw u crying
    wish everything is fine

    ReplyDelete
  2. 我放了过后我就跑回班..过后再回来他就已经回班了..我就问贾文他有什么反应,她讲他没有看到吧..因为没有反应..我就找ahkok讲,叫他帮我拿回..我不想自己去,等下你会更气..kok讲等你回来才拿回噢..这个时候你回来了..过后的事就依此类推的发生..
    只想让你懂这件事的经过..
    我真的不知道小小的动作会弄到你酱hurt..
    对不起..
    Please don't ignore me..
    I really not mean to hurt u much..
    s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