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手放开


眼前的你..

让我只想不顾一切地抱着你..

但现实告诉我..

我不可以这么做..


你的冷漠,

让我难过..

你选择放弃的权利,

我找不到坚持的理由..


当我在掉眼泪时,

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当我在哭泣时,

其实我已经崩溃了..


你选择这样对我..

我无话可说..

对你..

失望..

对自己..

无言..
我应该..
手放开?

2 comments:

  1. be hapi..
    haih..but i think useless also i told u..><
    thinking possitive la..
    放手不是易事,既然作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往前看,往前走..
    朋友曰:昨天会越来越多,明天会越来越少..
    惜缘..

    ReplyDelete
  2. 亲爱的。。
    以前我总能想到一大堆安慰你的话。。
    但现在却想不到了。。
    因为能少少地明白。。。
    喜欢的人对自己的冷漠。。。
    对自己而言是很难受的。。

    不过。。
    亲爱的。。
    怎样都好。。
    我都不希望你哭。。
    请你笑一笑。。
    因为我会一直陪你笑下去。。^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