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只想静静一个人


凌晨了..

我却还未入眠..

尽管四个小时后还得上学..

但我却选择上网,选择写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选择写,不选择说..


你明懂你那样做会令我伤心,

为啥你还要那么做?

你明懂我伤心就只会哭,

为啥你还要那么做?

你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你认为没什么大不了,

那么你赢了,我输了..

我不是生气你,而是心痛你那样对我..


最近是知道了一些事的..

对不起..我也只会哭..

羡慕概括了我所有的言语..


对我而言,现在是一个过渡期..

如此靠近,却如此难过..

我只想独自一个人,去我想去的地方..

我只想一个人,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只想闭上眼睛,然后静静地什么也不想..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选择压抑自己的情感..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因为我知道没用..


我不想因为难过,而微笑去掩饰一切..

明明知道真相,却故作大方去接受..

明明难过,却故意装作很快乐..

我心中最大的问号“人与人之间该如何相处?”


其实,我并不快乐!


I'm nothing

and

not SPECIAL at all

2 comments:

  1. 我亲爱的小姐。。
    你又怎么啦?
    谁又搞到你不开心。。
    不要伤心啦。。 别人要做什么就让他做吧。。
    做回自己就好。。
    知道吗?不要不开心了。。
    不然就不美咯。。^^

    ReplyDelete
  2. 你怎么啦?
    什么事都要告诉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