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会过去的


这几天..
我一直在想着一个问题..
曾有一个曾半只脚踏进鬼门关的人告诉我..
事情会过去的..
有些事情你会发现..
那并不值得你生气和在意..
更不要因为生气而断送一份感情..


我很努力地不去介意..
很努力地让自己忘记曾亲眼看到的..
我真的有很努力地去尝试..
有时,
我会假装自己忘了那一件事..
但有时..
我又会想起来..
那种痛心的感觉又会回来..
朋友说..
“那你还能怎样?
就忘了吧..”
其实我也想忘..
毕竟那一件事..
对我而言..
很伤..
很伤..
everything wil b fine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