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刚跟一位很久很久没联络的朋友聊..
聊完后心很舒服..
虽然..我们初一就同班+认识..
但我们不是很熟..
可是可是..
我们有的共同点..
很像很像..
大家的思维、想法..
都很一致..
很开心有这么一个知音..
有点后悔做么以前没机会谈多多?
如惠..希望我们以后有机会聊多多 =)

写到这里..
我突然又想到一些东西..
人..
好像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但问题就在于..
那种感觉不同了..
而且..
不一定每件事在失去后都有可以再一次拥有的机会..
不懂你们明不明我在讲啥?
对不起..我的表达能力有限..
我希望..我不要再失去后在懂得珍惜..
因为有些事..
在你懂得以后..
一切都太迟了..
我会珍惜当下的一切的^^

1 comment:

  1. yea...i can noe tis too...we really muz zhen xi wat we hav de...regret also no use de...tis one i noe in tis year..haha...really terrible de....jia you ba....^^

    ReplyDelete